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喜迎二十大 粽情暖六一”——泉州东湖中心幼教集团党支部开展爱心融合活动
来源: | 作者:东湖幼教 | 发布时间: 2022-05-31 | 5118 次浏览 | 分享到:
 

   “喜迎二十大  粽情暖六一”
————泉州东湖中心幼教集团党支部开展爱心融合活动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践行“我为社会做好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5月31日,在六一儿童节传统节日端午节来临之际,由丰泽区委文明办、泉州市艺术馆、丰泽区残联、丰泽区妇联、丰泽区民政局、丰泽区关工委、丰泽区慈善总会、丰泽区计划生育协会、东湖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东湖街道松林社区、福建匹克集团等单位主办,泉州东湖中心幼教集团党支部、泉州丰泽盛达自闭症儿童康复启能中心承办的 “喜迎二十大 粽情暖六一”爱心融合活动,在泉州市丰泽盛达自闭症儿童康复启能中心举行。此次活动中,得到了有关领导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莅临关爱,跟星星的孩子们星手相牵,欢度节日,助力孩子们健康成长。


     
     活动中,泉州市残联、泉州艺术馆、丰泽区民政局、丰泽区关工委、丰泽区慈善总会、东湖街道松林社区、福建匹克集团等单位及爱心人士为贫困家庭、星星孩子捐赠了爱心款、玩具、零食及增添中心教学设备,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祝福,让孩子们感受到浓浓的关怀,家长们非常感激相关单位对他们的帮扶,赠送锦旗表示感谢!在普特融合表演中,星星孩子们的写字、诗歌朗诵、切西瓜、煎鸡蛋等才艺、劳动技能展示,将活动推向高潮,赢得了在场领导和来宾的一直感叹和阵阵掌声。


    
    活动后,领导来宾和孩子们一同共同开展包粽子、制作端午香包、端午挂饰、煎“堆”等端午习俗互动活动,体验端午习俗,近距离感受了端午节的传统文化和浓浓的节日的氛围。   
  

   
     一滴水能反射出太阳的光辉,一份爱可以体现社会的温暖。关爱残障儿童是一项长期的事业,需要社会共同努力。我们希望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支持参与慈善公益事业,奉献社会爱心,呵护星星孩子。让我们携手一起关心关注祖国特殊“花朵”。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