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东北社区党委携手鲤城二幼党支部开展早教亲子课堂
来源:福建文化网 | 作者:东北社区 | 发布时间: 2023-04-17 | 2343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充分发挥幼儿园在幼儿教育方面的资源优势,实现幼儿园教育资源的社区共享。近期,东北社区党委联合鲤城区第二幼儿园设立了“0-3岁早教课堂”,定期为辖区0-3岁儿童及家长提供早教服务。


2023年4月11日上午,东北社区党委携手鲤城二幼党支部为本社区0-3岁小朋友及家长们带来了一堂生动活泼有趣的早教亲子公益课。让宝贝们在互动中体验游戏的快乐,帮助家长了解更多科学育儿知识,促进学龄前儿童身心健康和谐发展。

初次见面,萌娃们在家长的陪伴下围坐在老师身边,并在老师的引导下通过简单的自我介绍与小伙伴们互动问好,消除了宝贝们的陌生感,拉进了彼此的距离。

随着宝贝们对周边环境的熟悉,老师开始了本次早教课堂的第一项内容:有趣的观察与认知。通过让小宝贝们观察显示屏上的彩虹图片,引导他们仔细观察彩虹的特征,并用自己的语言对彩虹的形状和颜色进行描述。

接着,老师邀请小宝贝们和家长们玩起了亲子互动小游戏。在老师的指导下,小宝贝们和家长们一起,将不同颜色的A4纸张手撕成了不规则的七彩小纸片,并将小纸片一张张的贴在老师提前准备的胶带上,做成了一条条五颜六色的彩虹桥。随后,在家长的观摩下,小宝贝们还在彩虹桥下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爬行比赛。

通过此次的亲子早教活动,不仅为家长搭设了亲子活动的平台,让家长了解到早期教育的重要性,帮助家长树立正确的科学育儿知识及理念,还让小朋友们感受到了集体活动的乐趣,增进了亲子间的情感交流,有效实现了幼儿园、家庭和社区资源的相互补充、相互结合。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