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东北社区开展“浓情五月·感恩母亲”母亲节亲子活动
来源:福建文化网 | 作者:庄燕燕 | 发布时间: 2023-05-17 | 2209 次浏览 | 分享到:

 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到了。在这个温馨的节日里,福建泉州市鲤城区开元街道东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开元街道总工会、鲤城二幼、不太会手作研究室共同举办了一场“浓情五月,感恩母亲”鲤城小工仔亲子活动。

 活动伊始,小朋友们排排而坐,开启了本次活动的第一个环节:绘本小课堂《我妈妈》。在老师的引导下,小朋友先是对自己心中的妈妈进行了简单的描述,通过简单、淳朴的描绘,表达出了小朋友对妈妈浓浓的爱。紧接着,老师通过对绘本一页页的耐心解读,让孩子与作者产生共鸣,真切地感受到妈妈的爱,从而唤起孩子内心爱妈妈的情感。

 在老师的讲解下,小朋友与家长们开始了本次活动的第二个环节:献给妈妈的礼物-沙画蜡烛制作。小朋友们通过自己的想象与创作,在妈妈的陪伴下,给烛沙染色、加入香薰、倒入烛杯....带着对母亲的爱与感谢,细心的制作出了一个个沙画蜡烛。

 活动旨在弘扬新时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丰富青少年精神文化生活,增加亲子乐趣,营造尊重母亲、感恩母亲、关爱母亲、回报母亲的良好社会风尚。同时,亲子之间的亲情表达能让家庭更加美满、和睦。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