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益起携手同行 筑爱美好星空——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爱心助残活动
来源:福建文化网 | 作者:网络 | 发布时间: 2023-05-17 | 6256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迎接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营造全社会关爱残疾人的浓厚氛围,5月17日上午10点,“益起携手同行 筑爱美好星空”第33次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在泉州东湖中心幼儿园圆满举行。



  泉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辉、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洪自强、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蔡永生、市人大办主任朱亮、市税务局局长朱春发等领导以及相关爱心单位的领导们出席活动,与星星的孩子们星手相牵,共享阳光。


   活动现场,通过“税悦星程”爱心之家融合活动室揭牌、爱心捐赠、融合表演等活动,营造扶残助残的浓厚氛围,共筑星儿美好星空。孩子们和志愿者表演的融合节目把活动推向高潮,孩子们的表演,把自强不息的精神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表现得淋漓尽致,震撼了现场的领导、来宾。

  此次活动,让星星儿童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也让大家感受到了星星儿童们自强不息、坚韧乐观的精神。相信有这么多社会爱心志愿者携手相扶,我们星星的孩子们不在孤单,东湖中心幼儿园也将以常态化开展推进阶梯式的普特融合模式,为星星的孩子们营造一个温馨的“家园”,引导他们走出家门融入社会大家庭,共享新时代社会建设的伟大成果。     

  本次活动由泉州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委员会、泉州市妇联、国家税务总局泉州市税务局、福建省泉州监狱、丰泽区非公有制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丰泽区文明办、丰泽区委党校、丰泽区教育局、丰泽区民政局、丰泽区卫健局、丰泽区妇联、丰泽区残联、丰泽区关工委、丰泽区计生协会、丰泽区科协、丰泽区慈善总会、东湖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泉州东湖中心幼教集团党支部主办;泉州东湖中心幼儿园、泉州市丰泽盛达自闭症儿童康复启能中心、泉州市丰泽区源泉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泉州海关驻刺桐办事处、泉州艺术馆、泉州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东湖街道少林社区党委、居委会、东湖街道松林党委、居委会、东湖街道社工站、福建中影票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协办;爱心手拉手单位为福建匹克集团;爱心融合单位有:泉州市人大、泉州市委组织部、泉州市教育局、泉州市残联、泉州市民政局、泉州师院、泉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泉州市儿童医院、泉州市第三医院、丰泽区人大、丰泽区委组织部、泉州市“守护星”志愿服务联盟。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