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梅山社区泉州银行共庆新中国70周年文艺汇演
来源:福建文化网 | 作者:谢韬韫 | 发布时间: 2019-10-12 | 19978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2019年1012下午,福建泉州市鲤城区开元街道梅山社区党委、梅山社区、梅山社区妇联,泉州银行东门社区支行泉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大礼堂隆重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70周年国庆文艺汇演开元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志强、新村小学陈阳老师、泉州市委党校教务处主任曾锋辉、财贸干校林炳顺副校长、泉州师院附属小学吴惠芬老师、泉州银行鲤城区域支行零售业务部总经理滕鹃、泉州银行开元支行副行长傅仰霖、区挂点梅山社区单位贸促会李鲁龙、崇福寺释振刚法师等出席本次主题演出


随着泉州师范附属小学学生表演者悦耳动听的古筝合奏《我爱你中国》响起,文艺汇演拉开了帷幕。东升社区巾帼志愿者舞姿曼妙、音乐响亮的舞蹈表演《今天是个好日子》深切表达对新时代的美好祝福和期待,令人心情振奋。巾帼文明岗新村小学学生合唱团深情投入地演唱《同一首歌》鲜花曾告诉我,你怎样走过,大地知道你心中的每一个角落... ...熟悉的歌词引起观众们的共鸣。泉州师范附属小学学生朗诵《美丽的中国》,铿锵有力、充满激情,表达出他们对祖国强烈的热爱和美好的祝福。泉山社区巾帼志愿者文艺队舞蹈表演《五星红旗》,一个历史与艺术相融合的民族歌舞,是对革命历史情感的艺术体现,也是对祖国的深切热爱。泉州市财贸干校朗诵《话说中华少年》热爱祖国是人世间最纯洁最博大的情感,本诗作者以新时代中华少年的视角激情赞美了祖国,抒发了作为中华少年的由衷自豪之情,同时也表达了中华少年建设中华的坚强决心巾帼文明岗新村小学舞蹈《凤凰金翅》以优美的旋律、饱满的激情,舞动出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仁风南音社表演唱《七十春秋颂》赤旗高扬,花海映天,七十春秋。看黎民做主,万生腾舞,共和亮剑,谁与沉浮!展现了泉州非物质传统文化的传承。梅山社区巾帼志愿者舞蹈队《共圆中国梦》 一百年的路悠长,浩荡荡染雄风,勤劳勇敢的好儿女,耕耘着梦中情,千万里的山川秀美,歌飞大地长空,看这缤纷的时节,凝聚共同的心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家家享太平放飞希望你和我都能出彩,咱用劳动和汗水,共圆中国梦。泉州市财贸干校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日渐强大的祖国让我们感受到尊严与幸福,也激起了我们对祖国的热爱。


演出结束,领导嘉宾为各个演出团队颁发奖状。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新期望,建立和谐文明、积极向上的社区氛围,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将梅山社区党委工作不断推向前进。(谢韬韫)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