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礼遇大唐”首届主题婚礼季闪亮全场
来源:福建文化网 | 作者:黄晨尹 | 发布时间: 2020-08-10 | 7037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0年8月8日,大唐景澜酒店携甜匠婚礼策划有限公司联袂打造的“礼·遇大唐”——在总面积超过1600平米的福信厅、大唐厅隆重上演。以中式大唐风的主题元素为到访的来宾们开启华丽浪漫的精彩篇章。


此次主题现场活动吸引了数十家婚纱摄影、婚庆公司、婚宴婚庆品牌参与。活动现场匠心独运的设计成了中西式两个大型会场:福信厅为西式婚礼,以星空为主题,高贵绚丽的舞台效果吸引众多新人驻足观赏;大唐厅作为活动主会场,布置风格以大唐复古风为主,专业结合时下先进的氛围灯光渲染技术,将舞台装扮得美轮美奂。真人婚纱秀更是婚礼秀一大亮点,获得客人的交口称赞。签到有礼、意向有礼、签单礼上礼、抽奖再送礼等一系列促销活动带给新人众多惊喜。酒店销售团队现场贴心服务、及时答疑,还针对不同的客户需求,为新人量身打造婚礼场地、婚宴、婚房等,提供优质的一站式婚宴服务。


婚礼季上,大唐景澜酒店首次采取“线上加线下”的营销推广策略,同时推出现场直播“秒杀”活动、会场抽奖活动。线上、线下双管齐下,推广宣传全面覆盖。


    超过35万次的网络曝光,全面地向市场展示了酒店独具优势的硬件设施、贴心服务和高效专业的团队,现场咨询婚宴的客户络绎不绝,活动之后接连获得数笔婚宴订单,创造了良好的经济及社会效益,成功推广了大唐景澜酒店婚宴产品,凸显了大唐品牌效应,提升了大唐景澜酒店品牌形象。黄晨尹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