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海丝琴道学堂应邀参加慈善公益汉舞表演
来源:福建文化网 | 作者:郑维 | 发布时间: 2020-01-20 | 12392 次浏览 | 分享到:

     福建文化网讯(郑维)2020年1月19日,应创会会长吴琼英女士邀请,海丝琴道学堂陈德南老师带领学生参加晋江市橄榄慈善协会二周年庆典晚会,与慈善学会的成员们欢聚一堂。

     晚会在晋江磁灶镇海西欣悦酒楼举行,现场气氛温馨热闹,活动表演节目多种多样。海丝琴道学堂同学们参与的是汉服汉舞表演,在陈德南老师的古琴伴奏下,公益汉舞队的同学们身着华丽的汉服,衣袖飘曳舞姿优美,演绎了古琴名曲《平沙落雁》,为慈善晚会增添传统文化艺术氛围。



     海丝琴道学堂是由福建省智善慈航书画院副院长、泉州根书第一人、晋江橄榄慈善会员陈德南先生创办,隶属于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自创办以来,陈德南老师经常带领学员们参加各种公益慈善文化活动,奉献爱心,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参加公益汉舞表演的同学有:魏若祺,陈秀清,卓凤燕,张芙蓉,李汇,苏木,陈小琴。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