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民族中药担当——归真堂捐赠266万元熊胆粉助力一线抗疫
来源:福建文化网 | 作者:网络 | 发布时间: 2021-09-18 | 9596 次浏览 | 分享到:

   近日,突如其来的疫情从福建莆田市仙游县开始,辐射到周边泉州、厦门等城市。短短几天,多地进入高度警戒状态,疫情的变化,牵动着全省、全国人民的心。

   疫情风险不容忽视,专家预警这波疫情存在“溢出”风险——八闽各地医护人员,更是纷纷响应号召,紧急集结并驰援仙游等地。与莆田市毗邻的泉州市,也高度重视,组织医护人员、警务人员等,开展全民核酸检测。正是这些最可爱的逆行者,在一线的全力奋战,才让我们有更多时间与空间与疫情抗争。近日更是近30℃酷热天气,相关县市全民核酸检测和相关排查等,工作量都很大,医护人员、警务人员更是辛苦 

   抗击疫情,众志成城。此次疫情,归真堂第一时间筹备了价值266万元的金胆级熊胆粉,通过惠安县红十字,捐赠给抗疫一线人员,助力他们预防为先,保肝护肝增强身体免疫力,为抗疫提供良好的健康保障。归真堂药业负责人表示:“泉州是归真堂的家乡,当家乡受到疫情的威胁时,我们更应当挺身而出,发挥熊胆粉的清肝、解毒等防治功效,做我们力能所及的事。”

   归真堂金胆级熊胆粉,具有清热解毒、清肝明目等功效。据了解,熊胆粉被福建省卫健委列入《福建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中医诊疗专家共识》防治用药;而以熊胆粉作为主要成分的“痰热清”,也被国家卫健委列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六、七版的治疗用药。中央疫情防控指导组专家组成员张伯礼院士指出:“历史上我们打了500多次抗疫战争,在整个战疫历程中,中医都做出自己的贡献。”

   归真堂始终秉承“弘扬国药,健康民生”的使命,积极发挥传统名贵中药熊胆粉的特定防治功效,助力抗击疫情,担当中药企业的社会责任。早在2003年非典期间,归真堂就向小汤山医院捐赠了价值50万元的熊胆粉。2020年,在武汉新冠疫情危急时刻,归真堂也在第一时间驰援湖北,通过宜昌市红十字会捐赠了价值166万元的金胆级熊胆粉,助力抗疫。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