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乡村振兴专委会参观陈青山将军纪念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来源:福建文化网 | 作者:林恩平 陈淼鑫 | 发布时间: 2023-09-09 | 3702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学习革命先辈们为中华的崛起无私的贡献了自己的一生。为提升乡村振兴专委会在乡村振兴中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决心,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乡村振兴专委会于8月29日和9月9日,林元章主任携李大志副主任、吴家义副主任、委员高秋虹、张毓德、陈华、周容婷、陈淼鑫等8人分两批次到泉州台商投资区洛阳镇陈埭头村参观归侨将军陈青山纪念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陈青山将军纪念馆的义务讲解员陈清雄先生(一位非常值得尊敬和敬佩的长者,他是退役老兵,他一家人两代兵)给乡村振兴专委会成员认真、详细的讲述了归侨将军陈青山的故事,他娓娓道来讲述了陈青山将军为国为民、鞠躬尽瘁的事迹让乡村振兴专委会成员深深受到陈青山将军为国家奉献一生的精神而感染和教育,也让乡村振兴专委会成员们增强了做好乡村振兴的信心和决心。






下一步,乡村振兴专委会将把红色教育、国防教育作为爱国主义教育的主要内容。把爱国主义的红色教育、国防教育作为乡村振兴中文化振兴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红色教育,学习革命先辈们不怕困难、不怕艰苦、不怕挫折、不怕牺牲的奋斗精神,把红色教育、红色基因引入到乡村振兴中,使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乡村振兴专委会可以更好的克服在乡村振兴中的困难和挫折,在乡村振兴中开创一片属于自己的蓝天。

                            (林恩平 陈淼鑫  文/图)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