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福建泉港:文化馆长应邀中央院校推介“泉港实践”
来源:泉港区文化馆 | 作者:泉港区文化馆 | 发布时间: 2018-10-26 | 10657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8年10月14日—20日,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服务司、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中共文化和旅游部党校)举办2018年全国基层文化队伍示范性培训暨第三期乡镇文化站长示范性培训班,全国各省(市、自治区)推荐的50位优秀乡镇文化站长参加培训;10月16日上午,泉州市泉港区文化馆馆长黄嘉辉副研究馆员应邀为学员们作《丰富群众性文化活动 提升文化馆站效能的“泉港实践”》的专题授课,授课结束,学员们报以热烈的掌声,纷纷要求拷取课件;该班学习委员、福建省三明市永安市槐南镇文化站站长罗志杰说:“黄馆长讲得很具体,举的例子都非常好,很实用!全部都是好经验,听完您的课我们可羡慕了!同学们在讨论时,对你们组团自费去台湾考察交流北管音乐文化的做法都想学着做呢!”    

       
据悉,2017年8月20日-26日,黄嘉辉馆长被推荐参加2017年全国基层文化队伍示范性培训暨第二十期全国县级文化馆培训班,担任班长;他结业典礼的讲话得到了该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段周武的充分肯定,他说:“一进来教室就觉得这是个积极向上的班级,这么多期的馆长培训班,第一次听到这么一位有水平的班长讲话,班长的水平代表着整个班级的水平,他的讲话言简意赅,高度概括,都讲到了点子上。”结业典礼后班主任张祎晗高兴地对黄嘉辉馆长说:“这次选你当班长,选对了!”今年4月,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有关负责人就与黄嘉辉馆长约定,拟邀请他到该院就《丰富群众性文化活动 提升文化馆站效能》专题为学员们进行案例授课分享。 泉港区文化馆

332ffeec928244b6b99d133776589413.png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