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盛夏“漂”起来
来源:泉州网 | 作者: 黄宝阳 陈晓东 | 发布时间: 2018-07-03 | 24364 次浏览 | 分享到:
   我省漂流点水域特色、沿途景致、漂流体验各有千秋;勇士漂、逍遥漂、亲子漂等特色漂流总有一款适合你 

体验一把高空玻璃漂流,惊险又刺激。

酷暑袭来,除了空调、西瓜、wifi,还有什么可以解暑?漂流啊!

在蜿蜒曲折的峡谷河道顺势而下,饱览两岸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享受水流带来的冲击和乐趣,挑战速度与水花的碰撞,尽情释放一身的压力和暑气,又惊险刺激,又冰爽过瘾,简直是解暑良方。

记者从我市10多家开展漂流的景区景点了解到,这些漂流点水域特色不尽相同,沿途的景致和漂流的体验也各有千秋,除了常见的橡皮艇、竹筏漂流,还出现了高空玻璃漂流等新形式;既有挑战刺激度五颗星的“勇士漂”,也有悠闲轻缓的“逍遥漂”,还有乐趣满满的“亲子漂”等。

除了本市景区,记者还整理了省内较为知名的漂流点,收好这份攻略,这个夏天“浪”起来。


过险滩时要紧抓安全绳

泉州各大漂流点“集结号”

■洛江石龙谷森林公园

今年6月刚刚开始运营的石龙谷高空玻璃漂流,空中玻璃漂流道全长1680米,总落差108米,由高强度高透明玻璃建造。坐在漂流船上,沿着透明的玻璃漂流道穿梭在幽深的峡谷山间,呼吸着清新凉爽的空气,耳边风声呼啸,抬眼看青山依依白云悠悠,惬意放松;滑道多处设置“S”形、360°转弯,仿佛坐着水上过山车,崎岖处水花飞溅,十分刺激。

地址:洛江区虹山乡

■洛江后深溪旅游区

后深溪漂流河段系洛阳江东溪源头,全长2公里,漂流总时长1小时20分钟。项目地处水幽山抱的山谷中,河道曲折蜿蜒,沿途景观美不胜收。漂流分为两种,一种是刺激的勇士漂,全场280米,落差40多米,可以感受心脏提到嗓子眼的刺激;一种是悠然见南山的“逍遥漂”,较为轻缓平和,可慢慢欣赏沿途风光。

地址:洛江区河市镇新告村后深溪水库


翻船了,就松手让船漂走,不要死死抓住安全绳。

南安黄巢山自然风景区

黄巢山峡谷全长8公里,断崖形成自然瀑布,落差60米、全长5公里,全程为自然河道,两岸植被保护完好,峡谷狭长崎岖而幽深,青山夹岸,沿途遍布奇石怪石,谷底满眼是美丽的鹅卵石,空谷十分幽静。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