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战“疫”先锋黄秋舫:挂职更挂心 奋战“疫”线勇担当
来源:德化电视台 | 作者:林富春 陈明华 | 发布时间: 2020-03-03 | 18515 次浏览 | 分享到:

一线。”



黄秋舫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最快的速度、花最短的时间了解三班村的各种情况,高效有力地调动了村两委的工作积极性,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带领团队投入农村一线疫情防疫工作中。同时,黄秋舫还发动各类群众的力量,整合资源,群防群控,第一时间组建了三支志愿服务队,号召每一位村民参与疫情防控,协助村两委走街入户开展宣传、排查、劝导等工作,构筑了以农村基层党组织为核心,以广大村民群众为依靠的安全“防护墙”,为做好农村疫情防控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基于我们三班村的情况比较复杂,那么我们两委人手比较短缺,所以我们就群防群控,发动各方力量一起加入到这场人民战役中,主要是调动了三支队伍,成立了志愿者服务队,第一就是青年党员先锋队,第二是我们的退役军人排查队,第三是老年协会督导队。这三支队伍每天协助我们村两委进村入户入企,做宣传、排查、劝导等等一系列的防疫工作,也取得非常好的成效。


   


三班村党支部书记 郑培龙疫情爆发以来,我们黄书记,第一时间,就是正月初三,就赶到我们三班村,来带领我们,投入抗疫一线,开展各方面的工作,我觉得他对这方面呢,她的组织力非常强,从各方面,我觉得都很细致,想的比我们都周到,我觉得她这种工作责任和担当,就是让我们很钦佩。

黄秋舫说,因为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今年春节期间不得不与家人暂别,在三班连续作战了一个多月没有回家。但是,当看到三班村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能够有条不紊地进行,她的心也就踏实和满足了。然而当前疫情的拐点还未到,她还要继续履行一位驻村干部的职责与担当,把挂职当本职,为“守一方净土,保三班平安”继续奋勇前行,战斗“疫”线,直到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林富春 陈明华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