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我的二十大观后感言(吴文建)
来源:福建文化网 | 作者:吴文建 | 发布时间: 2022-10-17 | 4224 次浏览 | 分享到: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6日在北京召开。它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将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认为,本次会议将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为此,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要充分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也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思想政治工作也必须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拿出新思路、新举措,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不断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巩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动力。

同时,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中之重,带头学、带头干,努力做到学在前列、干在实处。要坚持系统学、深入学、跟进学,坚持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自觉用这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作者:中共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支部委员会吴文建)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