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绽放爱心光芒——慈善公益沙龙新增两处爱心驿站
来源:福建文化网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3-05-08 | 2287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3年5月6日上午,慈善公益沙龙第四家爱心驿站在晋江池店赤塘举办仪式,为户外劳动者提供免费充电、饮水等服务。政府相关领导与慈善公益沙龙柯允聚主任一起为该驿站揭牌。简短的仪式后,现场由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包括送早餐、义剪等。

慈善公益沙龙第五家爱心驿站设在中山南路与胭脂巷交界处的忠养道形象店,2023年5月7日上午举行了仪式。

 

 

柯允聚主任在接受电视采访时说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是我们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的宗旨。设立“爱心驿站”,是希望通过开辟空间、免费提供“灵源万应茶”、“慈善公益沙龙”标志的口罩等,切实解决户外劳动者饮水难、休息难等现实问题。一座城市从来不只是钢筋水泥的建筑森林,更是人民的一心之所,慈善公益沙龙建设爱心驿站旨在做到一个小驿站温暖一座城。接下来我们会实地考察更多场地,建设更多的爱心驿站,让更多户外劳动者能够走进驿站,享受服务,把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打造成为慈善公益沙龙的一个公益品牌。”


(晋江金山小学的学生参加公益活动,诠释乐善——从娃娃抓起。)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