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杨新榕:春的路上与爱同行
来源:福建文化网 | 作者:叶林 | 发布时间: 2018-02-26 | 30926 次浏览 | 分享到:

“成功在望”体现了自然、艺术和谐统一的境界,灵感来源于闽南古厝,并注入了新的活力和时代内涵。似乎寓意郑成功在望着这座城市的历史变迁……

喜欢作画写字,是心境、是情怀,也是在磨砺人生。

人生坎坷,命运多舛,也是在聚了散了、梦了醒了、愁了怨了、爱了恨了中跌宕起伏。有些终是生命抛不开的惆怅,只有把一切归于自然、融入自然。到大自然中感受春的明媚,把爱当成生活的主题曲。从爱的始发站驶出,带着爱航行,顺着和煦的暖风,缓缓将沿途美景绘在画中、描在书中、谱在曲中,留在记忆的长河中。不管是春秋更替、冬藏、拾暖、春暖花开,一定是爱意浓浓,让世间平添了几多浓浓的爱与暖意

当最后一朵花凋零、当所有季节只剩下一种颜色、当将走完最后的旅途,一切都将成为往昔,一颗明澈透亮的心还能留下什么?

天使的美丽在于她的纯洁与善良,用笔墨春秋绘人生的人在于美德,在审美品位中,找到心灵的归宿。在物欲横流的时代,超越现实的只有自己的思想,当一切逝去都成为过去,琴棋书画成了艺术与大众相通的生命长青树。

用笔墨春秋绘人生的人,随着学识水平、审美情趣长时间的积累,并凝练成一种气质,别具一格。他们在希望的田野上,写字作画辉映人生,与爱同行永不孤单,是一生最美妙的事情。正所谓有人说道:“君子固穷我不穷,别人炫富我炫书。”

人生艺术,艺术人生,都有各自的美丽。写出人生的 “润含春雨”,需要用心去领悟。宛如,鲜花是美丽的,掌声是醉人的。那儿有鲜花和掌声,那儿就能邂逅美丽,使人陶醉。

 参加丰泽区文联活动已多次,每次都让人留恋,然而这次却让我暖意绵绵。都说南北差异太大,不是因为南方来自火星,北方来自金星,而是江南,鄂北,习俗、观念等的差异。而这次两省联谊的大型活动,让友情融入了时光。我在画家简介栏中看到了故乡湖北籍画家叶利平、曹晓凌等的介绍;在展台看到了湖北籍画家安忠的《溪心晓晖》的国画;我在久居的异乡看到了故乡人的画展,温暖洇染着心田,任眉间浅笑、语过嫣然。

 2018年伊始因情而美,有爱而暖……心中有爱,一路前行,成功在望。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