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泉州鲤城区开展“7·11”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来源:福建文化网 | 作者:李剑雄 | 发布时间: 2019-07-12 | 9533 次浏览 | 分享到:

福建文化网讯(李剑雄)7月12日下午,由福建泉州市鲤城区卫生健康局、鲤城区计划生育协会、金龙街道党工委、金龙街道办事处主办,金峰社区党支部、居委会承办,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鲤城区疾病防治控制中心、鲤城区科协、金龙街道计生协会、金龙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爱在路上志愿者服务队、泉州艾格眼科医院、心逸瑜珈馆协办开展的“牢记为民初心  共建幸福未来”暨“厨艺大比拼”宣传服务活动在金峰社区举行。


厨艺大比拼活动尚未开始,每一选手已跃跃欲试了,热锅已饥渴难耐当主持人为群众普及了“三减三健”健康生活习惯的知识,宣布试菜规则后,活动开始了,选手的菜已下锅,肉夹馍、炸鸡排、清蒸鱼……一盘盘接二连三地出锅。经评委试菜,清凉可口的冰糖银耳让人备受喜欢,获得了第一名。活动的另一边是健康义诊服务。金龙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泉州艾格眼科医院的医护人员忙个不停,量血压、测血糖、白内瘴等健康检查和咨询服务活动也深受到现场群众的喜爱。



                                  


此次活动旨在向民众宣传了健康的生活方式的重要性,为民众普及了日常饮食“三减”的必要性,提高了民众的健康知。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