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洛江举办2020全民健康文化进社区活动
来源:福建文化网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0-08-16 | 15915 次浏览 | 分享到:


    金秋月,阳光普照。2020年8月15日,福建泉州市洛江区卫生健康局、洛江区万安街道办事处主办,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掌合营养健康管理中心承办,洛江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万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协办主题为“我服务你健康 助力健康中国行”的“2020全民健康文化进社区暨掌合营养健康管理俱乐部成立”启动仪式在洛江举行。各单位相关领导、嘉宾、媒体到场祝贺,社区居民赶来“尝鲜”。现场健身搏击操+少林武术表演节目,很好地诠释了营养+运动的健康理念,更是吸引不少社区居民朋友们前来围观


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秘书长刘宗利代表承办方向出席活动的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健康是民生之本,健康是人的基本权利,健康是幸福快乐的基础,健康是社会和谐的象征。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过程中,我国人民的健康水平明显提高,精神面貌焕然一新。然而,社会发展和经济进步在带给人们丰富物质享受的同时,也在改变着人们的饮食起居和生活习惯。与吸烟、酗酒、缺乏体力活动、膳食不合理等生活方式密切相关的高血脂、高血压、高血糖、肥胖等已成为影响我国人民健康的大敌。面对不断增加的生活方式病,药物、手术、医院、医生的作为受到限制,唯一可行的是每个人都从自己做起,摒弃不良习惯,成为健康生活方式的实践者和受益者。

  

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辖区全民健康生活,提高居民健康意识,宣传“三减三健”健康知识,营造良好社会氛围。“三减”即减盐、减油、减糖;“三健”即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 


掌合营养健康管理俱乐部创始人侯东亮表示,俱乐部不设门槛,社区居民可以随时报名参加俱乐部将对会员进行身体九大指标健康体检,掌握基础资料并对会员信息实施计算机软件保密管理,享受社区责任健康管理师每周一次为会员进行具体服务,对会员及其家属进行相关的健康教育和知识普及。发放“三减三健”以及高血压和糖尿病防治宣传教育资料,针对性开展每周一次的美食DIY活动还有健康活动和论坛,采取自我管理模式,在开展普及生活方式健康教育基础上,进行定期的健康咨询和行为指导,帮助大家学会如何远离慢性病可改变危险因素包括对会员的心理健康问题疏导干预开展有利于身体健康的文娱体育活动,每个月举办一次俱乐部会员联谊会及其他有益的健康活动。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