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精英联盟五周年举办企业家人脉资源交流会
来源:福建文化网 | 作者:网络 | 发布时间: 2020-11-23 | 15661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0年11月21日,福建省中小企业互助商会“企业家(泉州)人脉资源交流会暨精英联盟五周年”活动在泉州举行。活动由福建省中小企业互助商会指导,福建省中小企业互助商会精英联盟分会主办,吸引了来自泉州地区各主要商协会会长,以及企业家、职业经理人等近200人参会。

 

“精英联盟分会是福建省中小企业互助商会富有特色的分支机构,在推动泉州地区企业家高端人脉、资源对接方面做了大量有益的探索。”福建省中小企业互助商会会长、海西金融超市董事长李庭华在致辞中说到,福建省中小企业互助商会会员企业通过抱团互助,突破疫情困境,积极抢抓市场机遇,较好地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王清木常务副会长所在的福建闽荣律师事务所入选了南平市企业破产案件管理人,王律师个人在推动不良资产处置方面,积累了诸多教材级的经典案例;胡总保副会长所在的福建省常乐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在今年逆势增长,特别是由胡总创建的超级IP网红店、中国汉堡“笨堡”项目门店的开业;王智峰副会长参与创建的宾利轻创(福建)新零售有限公司,采用社交新零售的方式,在中国的高端红酒市场,抢得市场先机;涂瑞远副会长发起成立“华夏工夫”茶道文化研究推广中心,助力农业数字化发展;胡海泉副会长创建的魔贝易货平台,在帮助企业盘活闲置资产方面就有一套行之有效的方法。

“不忘初心,逐梦前行!”福建省中小企业互助商会常务副会长、精英联盟分会会长李金平回顾了精英联盟过去5年的发展历程。李金平会长称,精英联盟目前线下已开展35期人脉交流活动,整合一批正能量优秀企业家,线上整合规范化互助微信群,锁定于大泉州发展的各行业优秀正能量资源,致力于为各精英联盟成员提供一个感恩、担当、责任、付出、家文化的正能量社交平台!

  

今年以来,福建省中小企业互助商会在福建省贸促会的领导下,强化使命担当,压实疫情防控责任,积极发挥桥梁纽带的服务作用,不断强化海西金融超市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功能、帮助会员企业解决资金难题,协助会员企业开具新冠疫情不可抗力事实性证明,组织会员企业参加海峡两岸工商合作论坛、海丝经贸对接会等展览展会,开拓福建省中小企业互助商会全省各地联络处,带领会员企业走进标杆企业交流学习,开展企业家人脉资源交流会,促进互助商会各企业间抱团互助、共谋发展,落实“六稳”“六保”工作任务,谱写福建省中小企业互助商会发展新篇章。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