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公告
更多>>
天安门广场下半旗,全国默哀三分钟,致敬英雄共悼逝者
来源:网络 | 作者:网络 | 发布时间: 2020-04-04 | 15837 次浏览 | 分享到:

    下次你路过,人间已无我。但我的国家,依然是五岳向上,一切江河依然是滚滚向东,民族的意志永远向前,向着热腾腾的太阳,跟你一样。


2月7日,武汉中心医院眼科医生李文亮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中不幸感染,经全力抢救无效去世,年仅35岁。

3月9日,武汉市中心医院返聘专家、眼科副主任医师朱和平因感染新冠肺炎去世,享年66岁。不幸去世。

1月26日,肖俊在抗击疫情一线不幸感染新冠肺炎,在武汉市红十字会医院住院治疗,1月27日,转武汉市金银潭医院治疗,后因病情恶化,经抢救无效,于2月8日在武汉市金银潭医院去世,年仅50岁。

3月3日,武汉市中心医院眼科副主任、主任医师梅仲明同志,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不幸染病,经全力抢救无效,在武汉市金银潭医院去世,享年57岁。

夏思思在抗击疫情一线不幸感染新冠肺炎,2月7日病情恶化,医院紧急将其送往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救治。2月23日,经救治无效在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去世,年仅29岁。

2月20日,在抗击疫情一线不幸感染新冠肺炎的彭银华医生经抢救无效,在武汉市金银潭医院去世,年仅29岁。

2月23日,孝感市中心医院医生黄文军,因感染新冠肺炎殉职,黄文军生前是孝感市中心医院呼吸内科副主任医师,中共党员。在抗击新冠肺炎一线的战斗中,他不幸被感染,经多方抢救医治无效去世,年仅42岁。

2月18日,武汉市武昌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智明同志在抗志新冠肺炎疫情中不幸感染,经全力救治无效,于2月18日不幸逝世,年仅51岁。

3月1日,武汉市中心医院发布通告称,该院甲状腺乳腺外科党支部书记、主任、主任医师、中国医师奖获得者江学庆同志,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不幸染病,经全力抢救无效,于3月1日凌晨5点32分在武汉市肺科医院去世,享年55岁。

   如今抗疫工作的胜利是他们用生命换来的,如果没有他们的付出和牺牲,我们的国会不会也像西方某些国家那样疫情泛滥。因为有了他们无私的奉献,我们把损失降到了最低点。
   
疫情发生后,他们以一颗颗滚烫的心温暖着大家,为了国家、为了人民,他们舍小家义无反顾走向了抗疫第一线,至今已有多位医务人员倒在了抗疫第一线,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我们还要生活,我们还要负重前行,我们要把眼泪咽到肚里,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共抗疫情!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