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慈善公益沙龙开展“与星相约·奔赴田园”的户外融合活动
来源:福建文化网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4-04-17 | 1159 次浏览 | 分享到:

孤独症属于神经性发育障碍,起病于婴幼儿期,主要表现为不同程度的言语发育障碍、人际交往障碍、兴趣狭窄和行为方式刻板。它因病因不明,难以治愈,只能通过一些行为加以改善。孤独症群体被称为星星的孩子,在这个听起来美丽的名字背后,是病痛的折磨和家庭的巨大压力。202442日,是第十七个世界孤独症日,今年的主题为:全生涯服务,全方位关爱。42日上午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慈善公益沙龙与泉州市爱星儿童启能康复中心在全福农场举办一场名为“与星相约·奔赴田园”的户外融合活动。让这群星星的孩子们走进田园,体验采摘、饲养的乐趣;组织孩子们进行趣味游戏、表演展示他们的才华和努力,增强公众对他们的理解和支持。

慈善公益沙龙参与开展活动是为了提高社会公众对孤独症的认识和了解;倡导社会关爱和支持孤独症患者,为孤独症患者及其家庭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促进孤独症患者与社会的融合,增强社会公众对自闭症患者的理解和包容。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