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关于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相关操作规则调整的补充通知
来源:志愿云 | 作者:网络 | 发布时间: 2019-12-18 | 10914 次浏览 | 分享到:

密码强度规则升级的补充通知


    2020年1月1日起,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将启用密码强度验证规则和团体联系人短信验证规则,请大家抓紧时间修改相关信息。具体要求如下:
    一、即日起至12月31日,请志愿者、志愿团体尽快修改密码以符合密码强度要求。

    2020年1月1日起,将限制不符合密码强度规则的志愿者和志愿团体登陆系统,需要通过忘记密码功能重置密码后方可登陆。

    密码强度要求:密码长度为8~20个字符,必须同时包含数字、大小写字母,不能包含4个及以上连续的数字或字母(例如1234或者abcd),不能包含4个及以上重复的数字和字母(例如6666或aaaa)。

    建议:密码中加入特殊字符,例如#$.等符号,不排除后续还会继续升级密码强度。

    二、即日起至12月31日,请志愿团体尽快修改最新的联系人和负责人信息等资料。2020年1月1日起,将对志愿团体进行联系人手机号码短信验证,没有通过短信验证的志愿团体,将无法登陆系统。

修改密码方法,请看下文


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
保障个人信息安全
维护公民在网络空间的合法权益


志愿者   →  修改密码信息


注意!如果使用手机操作不成功,请使用电脑网页版操作,功能更加全面、体验更丰富!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