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慈善公益沙龙设立第二个爱心驿站
来源:福建文化网 | 作者: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3-03-24 | 2659 次浏览 | 分享到: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3月24日上午,协会慈善公益沙龙第二个爱心驿站在“古驿民宿”成立。这个爱心驿站将长期为市民和游客等免费提供“灵源万应茶”和印有“慈善公益沙龙”标志的口罩;为环卫工人、快递小哥等提供一个能短暂休憩的地方,实实在在使户外工作者受益,也真真切切让户外工作者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城市的温情。

 

慈善公益是一项伟大而崇高的事业。扶贫济困、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践行公益、传递爱心也是现代社会的基本价值。实现这一慈善意义,不可能一蹴而就,必将是一个长期持续的过程,需要更多人加入慈善队伍,热爱慈善事业,持续不断地爱心接力下去,才能让慈善的现实意义一点一滴地落地见效。

慈善公益是一项需要长期坚持的事业。慈善公益的现实意义归根结底一句话,就是通过实际的爱心行为和举动帮助他人、奉献社会,持续提升现代城市文明品质,促进社会善治和共同富裕。

慈善公益是一项需要人人参与的事业。把慈善事业做大需要每个单位、每个组织、每一个人都能传递爱心、参与慈善。也就是说,只有每一个有能力做公益慈善的人,都能积极投身到公益慈善行动中,慈善之花才能遍地盛开,慈善之树才能枝繁叶茂。

特别感谢协会慈善公益沙龙会员尤建人提供场地——“古驿民宿”共襄善举!特别感谢“灵源药业有限公司”捐赠的灵源万应茶!特别感谢爱心企业家会员姜森泉、陈颖环伉俪捐赠的口罩!每一份爱心,都是在为“爱心驿站”活动添柴加薪!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