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鲤城二幼党支部2023年春季协同开元街道东北社区党支部 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福建文化网 | 作者:傅新新 | 发布时间: 2023-03-29 | 2195 次浏览 | 分享到:

春天如约而至,成长不期而遇。按照《关于进一步抓实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和党员“到社区集中报到”专项行动的通知》(泉委工明电〔2023〕5号)要求,为进一步抓实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到社区集中报到”专项行动,同时让家长们更深入了解幼儿园的教育理念和孩子们在园生活学习情况,有效增进家庭与幼儿园的密切联系,充分发挥家园教育合力。2023年3月13日上午,在鲤城二幼党支部和东北社区党支部的牵头下,两个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鲤城二幼邀请东北社区的家长代表门走进幼儿园,以观摩的形式与孩子们共同度过美好时光。

 

观摩升旗仪式

随着“运动员进行曲”音乐的响起,护旗手们护送着五星红旗走来,严肃的目光,时刻彰显着身为护旗手的骄傲与自豪。“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当激昂的国歌声响起时,宝贝们专注的眼神、神采飞扬的精神,让爸爸妈妈们忍不住竖起大拇指。

观摩早操      

伴随着动感的节奏,早操开始啦!宝贝们精神抖擞,动作干净利落,引来家长们的感叹,在旁驻足的宝爸宝妈们纷纷拿起手机记录着这动感一刻。

观摩自主区域游戏  

在早谈、点心和自由游戏之后,宝贝们纷纷拿着自己的区域标志进行预约,同时向爸爸妈妈介绍自己班里的环境布置,邀请他们一起参与到区域活动中来。共同商量、制定计划、分工合作、解决问题……原来区域游戏中的学问真不少,爸爸妈妈体验着宝贝们平日里在游戏中的自主学习,纷纷感叹学园和老师为宝贝的成长和教育所付出的用心,也更加认同应相信孩子、给予孩子自主操作探索机会这一教育理念。

参观营养午餐 

香喷喷的点心和午餐不仅迷倒了小小馋猫们,也吸引来了爸爸妈妈的关注。看着宝贝们享受美食的笑容,爸爸妈妈们对幼儿园准备的营养均衡、食材多样、安全卫生的午餐赞叹不已。

本次“赴春之约,共育花开”家长开放日活动,是家长、老师、幼儿间的一次亲密接触。进一步增进了学园与社区、家长与幼儿园之间的沟通联系。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园支部将进一步完善服务机制,认真落实共建任务,积极共建,探索党建多方联建,抱团服务、协同解决社区群众的实际困难,充分发挥我园支部的先锋引领作用,不断深化幼儿园党员“引领奉献进社区”行动! (傅新新)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