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古稀老人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福建文化网 | 作者:林恩平 陈淼鑫 | 发布时间: 2023-09-05 | 7082 次浏览 | 分享到:

9月3日,惠安县众心助残协会会长赵世进先生、惠安县老人书画研究院长黄秀英老师、惠安县拥军模范六连冠陈淼鑫老师、石点头(福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赵建煌董事长、福建省闽南建筑设计厦门分公司赵添福总经理等嘉宾应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乡村振兴专委会林元章主任的邀请一行7人实地考察、调研了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乡村振兴实践基地安溪县官桥镇驷岭村。

在驷岭村考察、调研中,得到驷岭村林淮昌书记(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乡村振兴实践基地主任)的热情接待。驷岭村林淮昌书记、林万椿副主任向考察组介绍了驷岭村的人文历史、人文地理,林氏先人衣冠南渡到驷岭村开垦、扎根、繁衍后代的历史故事,并介绍了驷岭村在推动乡村振兴的措施与做法,以及取得的成效。

    驷岭村山清水秀,人杰地灵,总人口近5000人,该村具有丰富的人文、地理条件以及交通便利、600年以上的寺庙众多、民俗文化、物产丰富等优越的资源条件。在村委会,调研组一行与该村林淮昌书记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并观看了《飞跃安溪》中驷岭村的宣传片等,对驷岭村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



随后,在驷岭村林万椿副主任的陪同下,调研组实地走访了该村林嗣环廉政文化基地、英济庙、溪洲岛、护宗堡土楼等,考察调研组一行对驷岭村的深厚的文化历史底蕴大加赞赏。


        林嗣环廉政文化基地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

         

                              英济庙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