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乡村振兴,“师带徒”在行动
来源:网络 | 作者:网络 | 发布时间: 2023-12-08 | 1707 次浏览 | 分享到:

永春县是福建省首批“师带徒”试点县之一,积极承办福建省(永春)乡村振兴“师带徒”引凤项目大赛,创新山区引凤、大赛选凤、固巢养凤机制,出台“师带徒”相关鼓励支持政策,吸引各类人才项目资本更好地走进永春、落地永春,助力永春社会经济的发展。

华咏服务乡村综合中心是在永春县人才办指导下,参与第二届“师带徒”大赛,落地永春,秉承“互帮互助,携手共创‘安心工作、清心生活’”的理念,经过一年左右的艰辛发展,直接间接地带动了个体户、村庄、农场主、创业者等创新发展。

如:推动经营永春佛手10多年的郑总进行品牌包装设计提升,形成了以弘一法师定位的“永春佛手•如遇知己”的具有永春特有特色茶文化定位,带动其销售、利润有较大的提升。

与西昌村形成互动,正着手进行西昌村资源盘点工作,助力其作为永春县生态产品价值实现“8+N”试点村的工作。

与永春县农人一起推动永春农人之家建设,为其提供策划、设计、规划等服务。

目前,华咏服务乡村综合中心将继续以“让您安心工作、清心生活”为服务宗旨,与永春农人一起助推永春生态价值转化、生态产品价值实现、特色产品与文化品牌价值的提升,助力“师带徒”项目的更深入,为永春社会经济的发展发挥自身应有的价值。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