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火炬天使教育感恩节暨亲子跳蚤市场公益乐卖活动
来源:福建文化网 | 作者:网络 | 发布时间: 2019-12-30 | 21984 次浏览 | 分享到:

 

  

亲子跳蚤市场在孩子们的感恩手语《谢谢你》美妙的歌声中拉开了帷幕,现场气氛嗨爆,家长们都全程全身心的投入参与,感恩义卖活动在大家的共同配合下完美落幕。感谢大家的热情参与,感谢你们爱的能量!

 

 

涵埭幼儿园——第二届“与爱同行”亲子爱心义卖

每年十一月的第四个星期四是感恩节,今年感恩节,为了让幼儿了解感恩节,知道感恩节的来历和习俗,能有一颗感恩的心对待身边的人和物,同时锻炼幼儿的社会交往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同时让孩子们认识货币,感受市场,培养公平、诚信的意识;培养乐于助人、乐于奉献的品质;体验奉献带来的快乐,涵埭幼儿园在感恩节到来之际,于11月29日开展了以“与爱同行”为主题的跳蚤市场爱心义卖活动。一起来回顾精美花絮吧!

 

 

活动得到了家长们的大力支持与配合,大家以此为教育契机,与孩子们一起收集、整理平时闲置在家的物品、玩具一起带过来参加义卖,并且和孩子们做了精心的准备,宣传海报设计新颖,活动前家长们精心布置小摊点都用自己独特的方式来吸引着顾客。

家长和孩子们都忙于穿梭在各个摊位前“淘宝”,以实际行动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一件件充满爱心的捐卖品,一张张爱心荡漾的笑脸,一声声此起彼伏的爱心叫卖,使整个幼儿园操场一下子汇成了欢乐的海洋......别出心裁的店铺,卖力经营的老板。孩子们在“买”中学习有计划性的选择和消费,在“卖”中体会经营的不易与艰辛,学会找零与理财,还学会感恩。当孩子们与爸爸妈妈一起点数着努力赚来的爱心善款时,辛苦转化成了孩子脸上最灿烂的笑容。 金额虽少,蕴含的却是一份爱心,一份奉献;零零碎碎虽小,凝聚成的却是一股巨大的力量。 

 

         嘉美乐幼儿园——“爱创享 心传递”公益乐卖活动

  2019年12月3日,弘正教育·嘉美乐分园开展了“爱创享 心传递”公益乐卖活动!活动期间操场上人头攒动,摩肩接踵。伴着午间温暖的阳光,乐卖如火如茶地进行着,现场买卖声此起彼伏,各个摊位前的“小老板们”热情高涨,忙得不可开交。为了义卖活动的顺利进行,弘正教育·嘉美乐分园的弘老师和弘爸弘妈们都下足了功夫。家长和孩子们慷慨解囊,将闲置的玩具、书籍等捐赠出来支持义卖,“有才”的弘妈们还带来了自制美食及各式精美物资,为义卖奉献爱心。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