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 员 查 询
会 员 申 请
火炬天使教育感恩节暨亲子跳蚤市场公益乐卖活动
来源:福建文化网 | 作者:网络 | 发布时间: 2019-12-30 | 21985 次浏览 | 分享到:

 

  

  海美幼儿园——举行第一届与爱同行亲子跳蚤市场感恩义卖活动

 2019年12月4日,火炬天使教育机构(海尾园)开展了第一届“涓滴之水成海洋,颗颗爱心变希望”与爱同行亲子跳蚤市场感恩义卖活动。爱创享,心传递。大家带着爱去参与、去创造、去分享,享受爱带来的欢乐、满足和幸福。积小善,成大爱。火炬天使教育机构海尾幼儿园——第一届“涓滴之水成海洋,颗颗爱心变希望”亲子跳蚤市场感恩义卖活动完美落幕。

本次活动共33个摊位,将近200组家庭,所有款项将用于购买相应的物资,捐助给孤寡老人及孤儿院的小朋友们。公益是此次活动的精神本质。以经济资助的形式,带给孤儿及孤寡老人最直接的帮助,也是我们最大的心愿。其实,无论金额大小,我们更在乎的是一份心意、一种行动。火炬家族的所有成员,都能保持积极乐观、爱人利他的人生态度;火炬家族是一个有爱有凝聚力的大家庭,无论是面对再大的困难,再多的无助,我们就在你身边。

 

 

梅岭燕园幼儿园——“最好未来.你我同在”爱心义卖活     

学会感恩,先要学会知恩,要理解父母的养育之恩,师长的教诲之恩,朋友的帮助之恩。让孩子学会感恩,关键是通过家庭、学校的教育,让孩子学会知恩、感恩。感恩从小做起,从小事做起。

12月5日燕园幼儿园的老师们早早精心制作了海报,为孩子们营造一个轻松而富有童趣的爱心义卖会场……孩子们跟爸爸妈妈共同完成的作品以及准备了各种特色小吃,玩具,生活用品等都带到了跳蚤市场义卖。所售物品也是琳琅满目,应有尽有。每一样东西都代表着我们

小朋友的心意。家长和孩子们选购时的讨论声淘到喜欢东西的欢笑声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火炬天使教育机构此次义卖活动,丰富了孩子角色体验,培养孩子良好生活习惯,提倡低碳生活;其次,培养孩子乐于助人、乐于奉献的品质,乐于将自己无私的爱奉献给身边每一个需要关爱的人。希望我们的孩子永远能感受到人间大爱传递更多的人加入行列。

公告
更多>>
活动
更多>>
热门推荐